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海南澄迈党建公众号“空中党课”获点赞

2018年06月22日09:5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澄迈党建公众号“空中党课”获点赞

6月21日,“澄迈党建越来越棒了,党员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人耳目一新!”“期待每一期,澄迈党员好声音。”……打开“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在每一期的推送文章里,几乎都有这样的微信互动评价。作为澄迈县委组织部的官方政务微信,“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自2016年12月16日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澄迈党员的点赞。

澄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介绍,一直以来,“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打造宣传党的政策理论的新载体,开辟党员教育学习的新阵地,畅通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新途径,成为展示澄迈县组织工作的新窗口。经过一年半的努力,“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了该县的组织工作。

据悉,2017年,“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共发布833篇文章,总阅读量达115万+,篇均阅读量为1387,点赞总数超过4万个。

王琰春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打造党员喜欢、干部认可、人才聚集、基层欢迎、方便管用的微信平台,通过微信互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获取全县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最新动态,进一步提升澄迈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吴清光)

(责编:皮博、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