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弘扬“红船精神”新时代有新作为

2018年06月22日08:33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弘扬“红船精神”新时代有新作为

迈入新时代,要重温“红船精神”,继续传承弘扬“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如97年前我们党带领人民迈入革命新时代,需要我们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永远在路上,在完成新使命的道路上,我们必须要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践行好“红船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弘扬“红船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红船精神”所展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我们要结合新时代的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继续引领中国共产党人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伟力。(作者 中国计量大学原党委书记胡建成)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