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我和党报党网有个约会在线征集活动

与党报同行 共同砥砺奋进

同江市委组织部 马旋

2018年06月19日08: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岁月如歌!70载砥砺奋进,70载经久不衰。党报见证了新中国的诞生,见证了国家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很庆幸走进你的世界,更期望着、希望着、盼望着在70年华诞的日子,能我有的身影,在未来前行的路上我们能始终相伴,砥砺奋进。

不忘初心,回首往昔。是组织工作让我们有相识的缘分,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我们相识、相知、相守。那一年我们响应你的号召,建立党建云平台,我有幸成为第一任管理员,自此关注你、看望你,成为我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必需品,难以割舍、不能忘怀。从此沧海虽大,难载真情,天涯虽远,一步永恒,我彻底被你魅力征服,成为你忠诚的粉丝,享受着有你同行为伴的美好幸福。

牢记使命,携手共进。岁月如梭,转眼就是春夏秋冬,在这四季交替、共同奋进的四年里,我们始终坚持“传播党的声音,密切党群关系,推动党的工作,展现党的形象”。这一神圣的使命,携手为伴,奋勇前行。为此,我加班加点笔歌轻展,挥墨泼毫,用自己的双手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你日夜运转,蹄疾而步稳,用你的书香墨彩尽展党的风采。

展望未来,还看今朝。时光匆匆,四年的时间转瞬即逝,30岁的我正值壮年,70岁的你仍青春永驻,我羡慕你不老的容颜,羡慕你与时俱进的步伐,羡慕你有一代又一代青年志士的保驾护航。但我并不嫉妒,我始终为你骄傲和自豪,虽然我知道我会慢慢变老,不能伴你永远,但我仍愿意把我的青春年华、把我聪明才智献给当下的你。愿你伴我走向人生的巅峰、伴我慢慢老去,愿我们共同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