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山西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党组成立

2018年06月14日08:56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党组成立

  6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举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党组成立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迎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出席会议。

  经省委批准,根据省委组织部批复精神,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共设立9个分党组。分党组在常委会党组领导下,依据《中共山西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试行)》开展工作。这是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重大实践创新。

  郭迎光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系统阐述了设立分党组的重要意义和分党组的职责定位,对分党组工作和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分党组要在常委会党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瞄准“一流标准”,统筹做好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落实落细,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杨文)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