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我和党报党网有个约会”在线征集活动作品要求

2018年06月14日0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庆祝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依托“人民党建云”平台,从即日起开展“我和党报党网有个约会”在线征集活动。

围绕“党报、党网”这个话题,面向广大党员群众广泛征集精彩小故事(文章)、精彩一瞬间(图片)、精彩小视频(微视频),并定期筛选进行展示。参选作品要求如下:

1. 此次征集所有作品(包括文字、图片、视频)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作者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严禁抄袭侵权,后果自负。

2. 参评作品必须立场正确、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

3. 文字作品字数须在2000字以内。

4. 图片作品必须是jpg,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5M以内。

5. 视频作品必须是mov,MP4,mkv,rmvb格式,时长不超过 2分钟,文件大小在200M以内。

我们将邀请部分选登作品的作者来人民网做客,参观人民网工作平台,和编辑记者交流,了解新闻作品的生产过程,听取作者们对于党建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参观活动持续半天。我们将为获邀作者发放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