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捐赠活动开展

2018年06月11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上海6月8日电  (记者曹玲娟)6月8日,中宣部出版局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捐赠仪式,向上海有关部门和单位捐赠《共产党宣言》纪念版、《资本论》纪念版、“马克思恩格斯著作特辑”、《马克思画传》等重点图书。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推动广大干部群众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中宣部出版局从6月上旬起,向全国部分革命纪念地和纪念馆、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85家单位,捐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1800套。

这批图书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编译、人民出版社和重庆出版集团出版,是中宣部主抓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献礼图书,也是干部群众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权威读本。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9日 04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