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四川

成都市川西林盘专题系列培训班开班

2018年06月09日08: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7日上午,成都市乡镇(涉农街道)和村(涉农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川西林盘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川西林盘培训学院正式开班,部分区(市)县乡镇(涉农街道)党(工)委书记共62人参加了培训。

成都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作出重要指示,市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精细安排,在广泛问需、多次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对教学内容、师资安排等进行了严格把关,并通过全程派员跟踪指导,从市委党校、市建委、市规划局、市农委等相关部门抽调业务骨干随堂听课,对学员进行随机访谈等方式,对课程安排、教学效果等进行实时评估,切实保证培训质效。

两天的学习中,参训学员将通过聆听具有实操经验的一线工作者和本地土专家授课、组织实地参观、开展专题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川西林盘保护与建设、乡村规划与风貌改造、党建引领发展治理模式创新等内容,不断提高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本领。

川西林盘专题系列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对成都提出的牢牢把握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重大要求和全市乡村绿道与川西林盘建设现场会等精神,前期已试依托成都川西林盘培训学院开展了3期158人的专题培训,还将分54期对全市其余乡镇(涉农街道)和村(涉农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约3700人进行全覆盖培训,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 供稿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