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福建:自觉贯彻抓实见效

2018年05月30日10:49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福建:自觉贯彻抓实见效

近日,福建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敏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作出工作部署。

霍敏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重点围绕“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自觉把郭声琨书记和张军检察长讲话要求贯穿到检察工作中,抓实见效。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定检察制度自信,牢牢把握检察机关宪法定位和检察职能定位,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不断发展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三要聚焦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切实转变监督理念,把握监督工作重点,改进监督方式方法,统筹运用各种监督手段,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刚性。(记者张仁平)

(责编:段晨茜、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