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吉林:新部署及时传导到基层

2018年05月30日10:48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吉林:新部署及时传导到基层

  近日,吉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

  “要迅速掀起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的热潮,通过组织全省检察机关采取召开专题会议、邀请专家解读等形式,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吃透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每一名检察人员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吉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要求全省检察干警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据了解,吉林省检察院正在开展为期三年的检察领导干部蹲点调研工作,着力推动解决基层检察机关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此次党组会结合吉林检察工作实际,将调研工作与贯彻落实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到一起,要求领导干部调研时,要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宣讲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最高检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及时传导到基层。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该院提出要在强化监督、深化改革、科技创新、智力支撑等方面下功夫,抓好落实工作。(通讯员 牟莎莎 张海婷)

(责编:段晨茜、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