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云南省直机关召开座谈会提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018年05月29日14:04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昆明举行。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做表率,以上率下,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轮训宣讲、“万名党员进党校”等工作,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引向深入。

会上,7家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记者 左超)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