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2018年05月29日10:3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法定职责义务

  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和法定职责义务的认识。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认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新思想的研究阐释。要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带动机关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人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立法、监督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环境问题,在省委领导下推动福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越做越好。

  会议还学习了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记者 郑昭)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