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安徽创建“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

2018年05月29日09: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合肥5月28日电  (记者孙振)日前,安徽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安徽省工商局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以各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经济集中的商业街、商业区为主要对象,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按照分步实施、逐年推进的原则,逐级推荐申报,从2018年至2020年,全省每年评选100个左右“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可借鉴可复制的“小个专”党建工作品牌,构筑“小个专”党建工作风景线,为促进全省“小个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3年。如出现违反创建工作要求、不符合创建标准或相关违法行为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将予以摘牌,不得再次申报。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9日 11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