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77人获“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称号

2018年05月25日08: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江琳)经过为期3年系统培训,第二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毕业活动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来自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和中央企业的77名学员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证书。

据介绍,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自2012年启动以来,为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优、坚守职业精神、德才兼备的财务会计业务骨干。

据了解,自2012年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启动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旨在培养一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熟悉财经法规、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复合型高层次会计人才,更好地为中央国家机关和在京中央企业的发展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5日 06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