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年05月25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姜洁)5月24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了各地查处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是该专区开通“每周通报”以来的第四期集中曝光。

通报的问题来自北京、河北、辽宁等10个省、市、自治区,涉及的问题包括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公车私用、违规大办婚宴、公款旅游、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和消费卡等多种类型,其中不少案例发生在春节、“五一”、国庆等节假日前后。通报对于防止“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具有较强的震慑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5日 04 版)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