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吉林超九成党员用上“新时代e支部”

2018年05月22日0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长春5月21日电  (记者李家鼎)记者日前从吉林省委组织部获悉:自2017年5月创建“新时代e支部”基层党建云平台以来,入驻该平台的党支部达8.1万个,注册用户达171.8万人,其中党员152万人,占全省党员总数的93.8%。

  “新时代e支部”以手机客户端为依托,设置了“云课堂”“知天下”“便民宝”“发布厅”等5个板块和若干栏目,努力使党员在该平台过上组织生活、参加组织活动,推动线上线下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新时代e支部”采用积分制管理,将线上与线下统筹起来,促进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前,“新时代e支部”党员日均在线人数达30万人,浏览量累计超过4.7亿次。此外,该平台有效整合了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和13个省直部门行业的网上精品资源,打造了“一站式”党建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8000多项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2日 11 版)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