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2018年05月21日15: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按照中央要求和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于5月7日—11日举办了为期5天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总经理张纪臣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书记聂静作总结讲话。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助理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人事干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张纪臣总经理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一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集团部署的需要;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三是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加强干部能力建设的需要。他指出,新时代,中图公司要抓住新机遇,寻求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关键取决于我们领导干部。我们要提升政治能力、发展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管理意识和协同意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共创中图美好未来努力奋斗!中央党校的教授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全面从严治党、文化自信等4个专题的讲座,专业培训机构做了组织管理效能提升等3个专题的培训。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对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帮助,收获颇丰。

党委书记聂静同志代表党政班子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落实“一岗双责”,确保2018年任务全面完成,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建设“数字中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宋美琪、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