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安徽濉溪划清“健康”支部十条底线

2018年05月21日13: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安徽濉溪划清“健康”支部十条底线

近年来,安徽濉溪县划清健康党支部“十条底线”,以线划类,分类施策、整体推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健康党支部“十条底线”为健康党支部的最低要求,包括党支部设置科学合理、党支部班子坚强有力、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党内组织生活严肃正常、党建阵地建设规范、工作载体形式多样、制度机制健全完善、基本保障充分有力、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等。全县对“十条底线”明确具体指标,在逐一排查的基础上,认定“健康型”“亚健康型”“不健康型”三种党支部类型。对“健康型”党支部继续提升,对“亚健康型”“不健康型”党支部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集中整治,整体推进党支部建设水平。(通讯员 陈光)

(责编:谢倩、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