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东台人手一卡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年05月21日13: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苏东台人手一卡学习十九大精神

今年以来,江苏东台市统一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记录卡》,全市5041名机关党员人手一卡。

学习记录卡正反两面印制表格,内容包括学习内容、学习时间、主办单位、学习心得、主办单位打分评价5个栏目。机关党员如实填写每次培训内容、时间,用3句话精炼撰写学习心得。实行“一学一签”,每次记载内容必须由主办单位签字盖章,并根据学习表现现场打分。建立“月审、季查、年考”制度,党员所在单位负责人每月审阅一次,机关党工委每季度检查一次,市委组织部每年底分批调阅,并将记录卡填写及打分情况与个人年终考核挂钩。对因故未按时送交、记录卡填写内容有缺失的须出具说明材料;对无故不交、弄虚作假、内容缺失不能作出合理说明的一律通报批评,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同时,通过东台党建网、东台人论坛“晾晒”质量较高的学习记录卡。目前,5名机关党员因无故不交记录卡被提醒教育。(通讯员 张华龙)

(责编:谢倩、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