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学习李进祯 为民谋新篇

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感动宁夏山川大地

2018年05月17日16:31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感动宁夏山川大地

连日来,从宁南山区到川区,李进祯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宁夏大地传颂,“学习李进祯,为民谋新篇”的心声在山川广大党员干部当中回响。

“李进祯是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基层干部,他和农村的‘穷亲戚’结对子,工作之余访贫问苦,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5月9日,西吉县37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李进祯先进事迹报告会。兴隆镇洞洞村第一书记马宏智说,以李进祯为榜样,在其未走完的扶贫路上接力续跑。

5月10日,隆德县举行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450名党员干部和扶贫工作人员在现场聆听报告。“追忆他的故事,就是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岗敬业教育课。”陈靳乡副乡长王小军说,李进祯是我区基层扶贫攻坚战线上先进典型的代表。“要向他学习,把新时代的使命放在心上,把新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把他的故事带到脱贫攻坚战的各个角落,为隆德县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5月15日,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中卫举行。“李进祯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他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基层脱贫攻坚战线优秀党员的崇高追求和优秀品质。”中卫市委宣传部干部胡立华说。中卫市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李进祯同志“一心为公、敬业为民”“立说立做、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做敢于面对问题、下决心解决问题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要学习李进祯同志扎根基层,与群众心连心的服务意识,学习他几十年如一日,恪守共产党员底线,不忘初心的献身精神。”5月16日,平罗县灵沙乡组织委员潘建熙说。当天,石嘴山市举行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该市52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李进祯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把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对照典型找差距,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记者 冯涛 蒲利宏 朱立杨)

(责编:张恬恬、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