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八旬老党员过“红色生日”

2018年05月17日10: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八旬老党员 过“红色生日”

日前,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禾洞镇党委联合鲤鱼尾村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过‘红色生日’,重温党员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两位八旬老党员过了一个特别的“红色生日”。

当天,禾洞镇党委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生日蛋糕作为“红色生日”礼物送到老党员尹崇运、刘德财手上。“这个红色生日过得太有意义了,感谢组织关心。”尹崇运说。现年82岁的尹崇运和88岁的刘德财都是在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均超过50年。

活动中,两位老党员与在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禾洞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关怀基层党员机制的一个举措,让党员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记者/黄津 通讯员/严静)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