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综合报道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学习《共产党宣言》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年05月16日15:1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学习《共产党宣言》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共产党宣言》专题辅导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出席辅导会并讲话。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牛先锋教授以“《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意义”为主题,从《共产党宣言》回答的基本问题、《共产党宣言》的基本观点、当代共产党人对待《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态度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坚持不懈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刻感悟和把握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大力宣传普及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要抓好干部学习培训,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经典的学习;社科理论界要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尤其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研究阐释工作;要加强思想舆论引导,推进经典著作宣传普及,使干部群众喜闻乐见,从中汲取思想力量,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记者 房名名)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