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疆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创新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千里公路线上落地生根

2018年05月12日15: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9日,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收费站站区院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笑声掌声欢呼声彼此起伏,由喀什公路管理局主办、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收费服务片区承办、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协办的喀什公路管理局南片区“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单位系列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节奏鲜明、旋律优美、婀娜多姿的舞蹈,婉转动人的大合唱、独唱,绘声绘色、慷慨激昂、震撼人心的演讲,激情豪迈、宛转悠扬、感人至深的诗歌朗诵,以正面的灌输为主、以朴素的情感为纽带,以身边的故事为载体,剧情励志感人的小品,严肃紧张、轻松愉快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青春飞扬、扣人心弦的传统体育项目,抒发着公路职工对党、对祖国对生活对生命的挚爱,彰显着公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总目标、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强决心。这是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单位系列活动的真实缩影。

火红的五月,喀什千里公路线上处处洋溢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自5月1日至10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创新形式,分片区组织局属8个公路分局,四个收费服务片区分别在喀什市、岳普湖收费服务片区、麦盖提收费服务片区、巴楚收费服务片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单位系列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千里公路线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目前,一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从古城喀什到帕米尔高原,从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巴楚到悠悠的叶尔羌河畔,从机关到养护一线,从收费服务片区到三尺岗亭正在掀起。

(玉素甫江·玉素因 艾克拜尔·代吾然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