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独家报道

关于“人民党建云”启用新后台和新用户名的通知

2018年05月11日09: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满足广大基层党组织的应用需求,更好地服务基层党建工作,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拟于近期推出“人民党建云”产品。“人民党建云”产品在“全国党建云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借助云存储和大数据分析,通过对PC端和移动端的全面覆盖,实现信息发布、学习教育、党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的有机整合,力争成为基层党组织的信息宣传平台、学习教育基地和党务管理助手。

“人民党建云”为全新开发的系统,和“全国党建云平台”原有操作系统有部分数据不兼容,为了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我们需要广大管理员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在http://djy.people.cn仔细核查本单位页面,查看是否有本单位,有本单位页面的无需重新注册。如果原先平台的用户名是通过“人民网通行证”以手机号注册的,则可以用手机号登录,密码是123456,登录后修改密码。

2、如果“人民党建云”平台没有本单位信息,则登录http://djyoa.people.cn/后台,注册新的用户名,进行实名认证。

3、上传相关资料,开通管理权限。

4、更新所管辖云平台图片和信息。

提示:

出现“已经存在同名组织”说明已经有此单位存在,直接登录即可。

备注:

1、“人民党建云”试运行期间,“全国党建云平台”不再接受新开申请,只进行必要的维护和服务。

2、“人民党建云”服务电话010-65368361。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