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家统计局老干部工作会议暨部分调查总队老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年05月09日10: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23-24日,国家统计局老干部工作会议暨部分调查总队老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鲜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鲜祖德首先代表宁吉喆局长和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和参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老干部工作承载着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是局机关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宁吉喆局长多次就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政策落实、党建工作、创新服务等作出批示并提出明确要求。

鲜祖德指出,2017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机关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离退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创新用心服务,老干部两项待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鲜祖德强调,老干部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树立“精准服务”理念,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高的质量,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

离退局局长傅东海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部分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与会调查总队代表和老干部代表开展了分组交流和讨论。离退局副局长龙玲作会议小结。

国家统计局机关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10个调查总队代表,局机关事业(企业)单位有关同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老干部活动站站长、老年大学各班团负责人及离退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宋美琪、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