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上海推出音频党课:“给90后讲讲马克思”

2018年05月09日14: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给90后讲讲马克思”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激发青年党员的政治学习兴趣,近期,上海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党校等部门倾力打造“给90后讲讲马克思”音频党课,在全国12省市广播电台同步播出。

  在党课内容上,安排8位熟悉“90后”话语体系的市委党校青年骨干教师作为主创,选取贯穿马克思一生的精彩故事,形成“问题少年到学霸”“初入职场的苦恼”“撸起袖子加油干”“贫穷不限制思想”“指点江山论中国”“谁与我生死与共”等19个专题课程,全方位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丰富真实的马克思,引导青年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时代使命。每讲均采用15至20分钟的短音频形式,搭配定制的声音效果,使课程讲解更加生动;适应年轻人的语言习惯,采用了说唱音乐等轻松、活泼的表达形式,使课程收听更有吸引力。(通讯员 曾瑜华)

(责编:马媛、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