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云党课”学习平台

2018年05月08日14: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云党课”首屏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8日电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党全国全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部署、有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学习”一直是我党推进民族兴旺、国家崛起的重要抓手,已成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一大鲜明特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中国共产党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首屏微党课、党课随身听模块截图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精心打造的"云党课"栏目,是紧跟新时代,以最新颖的展现形式,为广大党员搭建的最完整、最系统的互联网视频学习平台。平台致力于给广大党员提供最前沿的党课教程,最权威的专家解读,最生动的学习体验。

微党课页面截图

《十九大报告的十个为什么》、《社会主义有点潮》 、《给90后讲讲马克思》、《马克思是对的》、《我是共产党员》…… “云党课”学习平台目前重点收录了十九大精神系列解读、最新最潮的系列微视频、以及我党十八大以来的党建工作、治国理政等相关党课学习视频课程共计200余部,涵盖党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等各个领域。平台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微党课、党课随身听、党报天天读,兼容PC端与手机端,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多视角、多形式学习党课内容。

(责编:宋鹤立、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