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重庆

重庆沙坪坝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年04月20日14:5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沙坪坝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沙坪坝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切实抓紧抓实。

  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联系实际对照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测评等。

  区委老干局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通报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等。

  区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新面貌新思路新作为迎接新征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互评,坦诚交换意见,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日常考核情况等开展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

  区新闻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自评和互评等,并评选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