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动员和部署全院机构改革工作

2018年04月17日13:55    来源:中央文献研究室

3月27日下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副院长吴德刚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副院长贾高建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有关精神,院长冷溶同志代表院务委员会作动员讲话,对我院机构改革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副院长曲青山同志主持。

冷溶同志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会的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我院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发表讲话。讲话系统阐述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我院机构改革的主要任务、责任主体、工作纪律等,为即将开展的机构改革工作作了充分的动员。

会议最后,曲青山同志就我院下一阶段政治学习作出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结合冷溶同志的讲话,更加深入地理解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理解党中央决定组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重要意义,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坚决贯彻执行院务会的各项改革措施,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孙业礼、陈扬勇,院务委员陈晋、张树军、张宏志、冯俊、魏海生、柴方国、徐永军、陈理、季正聚、陈维义出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以及近年退出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原中央编译局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宋美琪、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