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八旬党员田颜秋余热献社区

张丽英

2018年04月12日14:2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八旬党员田颜秋余热献社区

4月10日,85岁高龄的田颜秋吃过午饭,第一个来到金花园社区党员活动室参加党组织活动。每月10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田颜秋一直牢记在心。

田颜秋是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金花园社区的一名老党员。38年党龄的她退休前是一位教师。退休后,老人不遗余力地发挥着党员的模范作用。社区打造党员活动新阵地时,田颜秋用大半年时间,一针一线绣制了“为人民服务”“友谊猫咪”两幅十字绣,精心装裱后送到社区。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丽萍说,这两幅十字绣很有意义,一定牢记田奶奶的嘱托,服务好每一位居民。

4月10日,张丽萍一见到田颜秋就关切地说:“田奶奶,您这么大的年纪要注意休息,不用来这么早!”田颜秋笑道:“党组织活动,一定要积极参加!人虽然老了,但是要永葆本色初心。”

张丽萍介绍,田颜秋非常重视党性修养,社区组织的党员学习和各类活动,她一直积极参加。老人家还热心公益活动,在吴忠市创城、创卫期间,她发放宣传单、劝导不文明行为、教育顽皮孩子,是一名出色的宣传员。在小区里,总能看到老人忙绿的身影。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