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吉林松原打造本土人才“专家圈”

徐达 王宁

2018年04月04日11:0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吉林松原打造本土人才“专家圈”

  本报松原讯 (通讯员 徐达 王宁)今年以来,吉林松原市通过不断完善本土高层次人才的选拔、服务、使用工作,有效发挥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打造本土人才“专家圈”。

  通过开展分层分类评选工作,打造“金字塔”形本土高层次人才队伍骨架,形成了以30名松原市级高层次专家为塔尖,83名“松原名师”“松原名医”“松原名匠”“科技创新人物”和“优秀企业家”为塔身,110名县级高层次专家为塔基的完整结构。建立市领导“一对一”直接联系服务高层次专家制度,为30名市级高层次专家找到了“娘家”,同时,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待遇,发放高层次人才特殊津贴42.9万元,并组织专家赴北戴河休假疗养。建立以市高层次专家为主体的“周末专家”队伍,助力脱贫攻坚,持续组织开展以科技、教育、卫生为主题的“专家基层行”系列活动11次,直接服务群众820余人。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