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共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企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8年03月29日1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成立仪式现场(高巍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3月29日电 今天下午,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企业联合党总支成立暨揭牌仪式,中共海淀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宝华,军事科学院军民融合研究中心秘书长于川信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海淀园工委组织部曹舟副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企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宣布牟宏磊为第一届党总支书记。随后进行的揭牌和党旗授予仪式中,海淀园管委会服体处相关领导分别向第一、第二党支部授予了党旗。

双创基地企业联合党总支书记牟宏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企业联合总支部的成立是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将根据海淀园工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加强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联合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入驻企业更高质量的服务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海淀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宝华在讲话中对双创基地企业联合党总支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这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希望以联合党总支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双促进、双带动、双提升。

成立仪式结束后,军事科学院军民融合研究中心秘书长于川信为与会领导和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迎接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时代》的党课,通过对军民融合发展的由来、国际形势以及在新时代如何加强科技军民融合战略深度发展,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

双创基地企业全体党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并聆听党课。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