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综合报道
分享

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论坛暨《旗帜领航争先锋》发布会举行

2018年02月03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2日电  (记者史一棋)2月1日,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论坛暨《旗帜领航争先锋》新书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由国家电网公司党校、人民日报出版社主办,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承办。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辛保安,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出席,共同启动并发布《旗帜领航争先锋》丛书。

  《旗帜领航争先锋》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介绍了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典型案例、党建知识问答等内容,编撰成4本书,分别为理论篇、实践篇、支部篇、实务篇。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国有企业如何落实新时代国企党建新要求”主题展开交流,阐述了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的理论基础与实践意义。来自国家电网6家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还就“国家电网公司‘旗帜领航’党建创新实践”话题进行探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03日 06 版)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