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郭声琨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03月07日13:54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2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抓紧做好组织实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法系统机构改革任务。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尽责任,积极拥护、支持和参与改革。

会议还对“两会”安全稳定工作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作了研究部署。

周强、曹建明出席会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责编:宋美琪、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