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北京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28日09:21    来源:北京日报

  昨日,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出席并讲话。

  张延昆指出,要聚焦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聚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专业化、实战化,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干警专业本领,选准用好政法领导干部,大力加强政法专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符合政法职业特点的人员管理制度改革,完善政法干警职业保障机制。要聚焦规范化、全覆盖,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张延昆要求,要聚焦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突出问题、树立良好形象、提升公信力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以看得见的方式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聚焦全面从严,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深化专项整治,健全完善执法司法权力运行风险防控体系,始终保持从严监督管理的态势,创新主动接受监督工作体制机制。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万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出席。(记者 金可)

(责编:宋美琪、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