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第七届全国优秀童谣征集评选

2018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安排

2018年02月27日00: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在线征集

开通在线征集专题页面(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416131/index.html),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进行申报,在线申报时间为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5月25日。

2.评委初评

由主办单位领导、作家、教师等组成优秀童谣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并结合网友点赞,初评选出入围作品。

3.学生试唱

在部分省市选择童谣创作传唱基础较好的学校,对初选童谣作品进行试唱评议。

4.评委终审

根据评委会评选和学生评议情况,最终确定优秀童谣一等奖10首,二等奖10首,三等奖20首,优秀奖30—40首。征集活动设立优秀组织奖,表彰在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中积极组织参与活动的单位、组织、机构。

5.公布获奖作品

网站开通评选结果专题页面,公布展示作品评选结果。

(责编:宋鹤立、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