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全国台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18年02月13日15: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8年2月5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工会、团总支负责同志和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

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集体学习《泄密案件查处办法》。

黄志贤书记在学习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强调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全会上和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涵十分深刻,既是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辅导课,又是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法治辅导课,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廉政教育课,必将对全党全国各项事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更加坚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黄志贤书记强调,要把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机关2018年纪检工作中,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并对严防失密泄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