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全国台联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13日15: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关于督促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措施》的通知要求,2018年2月6日下午,全国台联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纪斌主持,中央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何永魁、正处级纪律检查员张浩、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黄志贤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要求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我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和工作体会。对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强化党内监督,以强有力问责督促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践行“四种形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持制度规范和思想教育同向发力,构筑源头防腐的有效机制;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一支让党放心的纪检干部队伍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中央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何永魁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对我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等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