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宁夏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精准科学

2018年02月07日14: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精准科学

  1月19日,宁夏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总结2017年全区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组织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对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作出重要批示。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泰峰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全区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精准科学,不断提高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突出立根固本铸魂,着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要突出选准用顺管好,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识人用人,坚持事业为上、人事相宜,坚持培养干部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旗帜鲜明为那些干净干事的干部撑腰鼓劲,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要突出夯实筑牢建强,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建设、强化分类指导推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基层基础保障。要突出重才聚才用才,着力实施人才强区工程,注重抓好政策落地、抓好深化改革、抓好项目实施、抓好宣传表彰,加强人才政治引领、政治吸纳,营造爱才敬才、引才聚才、成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要突出精细精准精致,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绷紧政治之弦,始终秉持公道之心,始终增强专业之能,始终坚持严谨之风,始终严守纪律之规,不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从高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通讯员 万玉忠)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