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真情和担当镌刻丰碑

乙  智

2018年02月01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基层民警,为何能赢得众多群众如此的缅怀和敬爱?为什么能汇聚如此感动人心的正能量?

  群众的眼睛最雪亮,群众的感情最朴实。谁为他们做了好事、解了难事、办了实事,他们都会细细地看在眼里、牢牢地记在心里。就像吕建江一样,只要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将群众的冷暖甘苦放在心头,在平凡的工作中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就能赢得人民群众发自肺腑的信任、支持和爱戴。其实,像吕建江这样的人,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体和基层公安队伍中,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更多的是默默地在琐碎工作中扶贫济困、解忧止纷,静静地在繁杂日常中维持秩序、守护平安。

  大象无形,大音希声。正是他们看似平凡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维持着基层的和谐稳定,守护着群众的幸福安康,捍卫着国家的长治久安。他们用一心为民的情怀和担当,镌刻着新时代党员干部、基层民警的不朽丰碑。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01日 09 版)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