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25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江琳)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二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三十次纪检工作会议24日在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肖捷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严的要求落实到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中央国家机关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努力建设中央国家机关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今年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5日 09 版)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