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央国家机关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 送党课到基层”活动

全力促进优质旅游发展

戴斌

2018年01月22日08:4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者按: “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地区发展出谋划策。”2017年11月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精选了一批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优秀党课主讲人,重点围绕经济金融、绿色生态、脱贫攻坚、科技创新、教育发展、文化旅游、民生保障等领域,送党课到基层,不仅把党的十九大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了最基层,同时也为基层的健康快速发展开良方、献良策。

目前工委宣传部已联合山西太原、上海奉贤等地开展了“学习宣传十九大 送党课到基层”活动,选派了近20位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赴当地作党课宣讲,宣传解读政策之惑,调查研究基层之症,把脉问诊干部群众之需,共结组织生活之谊,取得了良好实效。现将有关发言和党课作简要摘登,以飨读者。

  戴斌

  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是新时期治国理政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当代旅游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大众旅游时代发展全域旅游的行动指南。发展旅游是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近年来提出的“全域旅游”战略,有利于解决传统景点模式下旅游有效供给不足的结构性问题。在全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旅游行业也要加快做好优质旅游发展的顶层设计,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当前,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论述,对于促进优质旅游发展,实现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旅游强国战略目标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作者:戴斌,系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责编:宋美琪、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