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文化讲堂在交通运输部举办

2018年01月17日17:15    来源:交通运输部

为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的综合能力,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6年5月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面向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开办了“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文化讲堂”,致力于帮助女干部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

从第三期开始,讲堂由交通运输部承办,每月一期,具体时间是当月第二周的周六上午。2016年12月10日,第四期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文化讲堂继续在交通运输部举办,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柯林春主持。活动邀请国家统计局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盛来运作《当前我国的宏观经济形势》讲座。盛司长围绕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当前中国经济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如何正确认识经济运行现状和整体趋势,如何看待中国经济的现状和走势,用了大量数据,给大家作了独家讲解,内容丰富、见解深刻,对大家了解和理解当前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深化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认识有很大帮助。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责编:宋美琪、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