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北京福建青年人才论坛在京举行

2018年01月15日08: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会议现场。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巍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3日电 (高巍) 今天,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首届北京福建青年人才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福建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林光,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副书记滕勇,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举行了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和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基金成立揭牌仪式,并公布了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常委、执委建议人选名单以及拟聘请的荣誉主席、名誉主席和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主席黄进清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将带领广大青年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在首都北京打造“福建青年人才”新品牌,为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壮丽华章。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在讲话中表示,成立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总商会适应新形势、面对新情况作出的重要选择。

林光代表福建省政府驻京办祝贺大会及论坛的成功举办,向当选第一届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委的班子成员致以热烈祝贺。希望广大闽籍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书写无悔青春。

在“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论坛环节,朱世松、池美凝等优秀青年分别以《记者心中的媒体和民众眼中的媒体》、《闽商新青年 时代因你不一样》为题作主旨演讲,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并讲述了在事业和生活上的体会感悟。

在京闽籍各商会青年人才代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直属会员企业青年代表,新闻媒体等单位300多人出席会议。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