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网络主题活动开展

2018年01月09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会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7日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和有关专家赴火箭军某旅、东部战区陆军某旅,开展为期5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网络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网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部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活动中,专家将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有关建设网络强国等战略举措,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将报道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鲜经验和工作实践,充分展示官兵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备战打仗的昂扬风貌。

其间,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以及中国军网、新华军网等军队新闻网站采编人员,还将参观部队先进武器装备、观摩军事训练课目、体验轻武器实弹射击。

(新华社福州1月8日电 记者于晓泉、关心)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09日 09 版)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