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中国外文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年01月08日09: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7年12月25日,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向世界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故事”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张福海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和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向世界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故事。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全面把握国际社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关注,从这一思想的理论渊源、创立者、以人民为中心、引领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六个方面,准确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故事。他要求,全局外宣工作者要勇担历史赋予的新使命,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紧紧围绕国际重大关切设置议题,充满感情地、原汁原味地、以我为主地、丰富多彩地、借嘴说话地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故事;要让国际社会听得懂、能理解、可借鉴,为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陆彩荣,局副总编辑,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全局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等340余人参加党课。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