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颁奖举行

2018年01月06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黄瑾)今天,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颁奖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届活动征集到2000多个富有特色并经基层实践检验的鲜活案例,集中反映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新进展,充分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实践的新成效,充分体现了各地各级基层党组织强烈的问题意识。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中央组织部原秘书长高世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地方各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论坛。

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等联合举办的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影响力不断提升。本届征集评选经过初核、展示、初评、公示、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0个最佳案例和70个优秀案例。来自中央党校、中央党史研究室、求是杂志社等部门的多位党建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基层创新实践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06日 06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