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首都侨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8年01月02日14: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首都侨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2月29日,首都侨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京举行。图为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发表讲话。巩阳 摄

由中国侨联主办的“首都侨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29日上午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侨学院举行,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讲话中,万立骏阐释了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侨联的具体工作上,提出要利用“侨”的语言,突出“侨”的特色,生动、立体地面向侨界群众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万立骏说,各级侨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自觉地把侨联工作摆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加强与海内外侨界的联系,寻求共识的最大公约数,扩大团结的最大同心圆。

吉林大学侨联常务副主席任波、安徽合肥科学岛“八剑客”之一的任涛、福建华侨大学马来西亚研究中心主任钟大荣、陕西省侨联青年委员董方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现场报告。

报告会由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主持,首都各区县归侨侨眷代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侨学院学生、新闻媒体记者共700余人参加。(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巩阳)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