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福建召开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争创组织工作一流业绩

2017年12月18日15: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争创组织工作一流业绩

  近日,福建召开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全省各级组织部门既要带头抓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又要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级组织部长要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知人善任、从严律己,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大局意识,注重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实施党建项目带动、品牌带动,以科学的思维和方法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新时代福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全覆盖,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二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导向和实干导向,完善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机制,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加强对干部的从严管理监督,让干部在从严管理中健康成长。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抓好整体推进,抓好基层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五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好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管用的机制,着力打造机制活、政策优、环境好的人才高地,聚天下英才建设新福建。(通讯员 闽组轩)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