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将现场聆听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无穷力量

2017年12月14日09:39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将现场聆听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无穷力量

  【教师说】

  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我非常荣幸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深刻感受到党对我们一线教师的重视和关怀,也切实体会到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对我的信任和期望,这让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隆重庄严、气氛热烈,体现了我党开放自信的博大胸怀和民主平等的工作作风,真正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创未来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作为一线党员代表有幸亲历、见证这个伟大的历史性时刻,我感到无比神圣和自豪。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充满了对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和无限憧憬。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我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坚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不懈努力,埋头苦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姜颖,系十九大代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常委、法学院院长)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