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新时代“三个表率”——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气象新作为

中共中央编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

2017年12月08日16: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月24日下午,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大家凝神观看展品,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心系人民、造福人民,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是中共中央编译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局机关党委先后组织各部门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分批进行集体参观。通过参观,使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